网站支持IPv6
工会工作

楫舟新征程 聚力“巾帼美” ——川瑞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日期: 2021-03-0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玉兰怒放迎三八,粉面妆晨透紫霞,昨日风霜凌冽寒,今朝雨露润清华。按照省总工会、集团公司工会要求,3月8日,川瑞公司工会组织下属公司工会及机关总部女职工举办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集团公司群众工作部副部长张文玉代表集团公司工会出席活动,与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公司工会主席王海阳共同为“女职工爱心小屋”揭牌,并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公司总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分为:思想引领活动—集中观看“中国梦•劳动美—巾帼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纪念“三八”节四川省女职工风采展示;女职工关爱行动—爱心小屋创建及挂牌;女职工维权行动—女职工权益保护普法知识竞赛;女职工健歩走行动—插花品香及青龙湖健步走。活动现场氛围良好、温暖舒心。


        同时,公司所属部分出资公司工会委员会也通过组织“以衣之名 秀出自己”DIY制衣走秀、孕期相关知识讲座、户外拓展等活动,使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激发了团队力量,彰显了企业文化。


        通过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川瑞公司工会号召全体女职工要按照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确定的“十四五”规划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交通+”发展部署安排,在下一步公司参与实施铁路、高速公路TOD开发和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等工作中“展风貌、聚思想、扬巾帼”,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