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亮出来 美食晒出来——川瑞公司工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开展线上厨艺大赛

日期:2020-03-09 浏览次数:

 风采亮出来 美食晒出来

川瑞公司工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开展线上厨艺大赛

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中国人对食物的感情多是思乡是怀旧,是留恋童年的味道,更是家的幸福味道。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川瑞公司工会开展以“风采亮出来 幸福晒出来”为主题的线上厨艺大赛。

本次厨艺大赛分为三个环节,参赛作品烹制,线上剪影收集,在线展亮风采。厨艺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凡是正确提交参赛作品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活动开展前,公司女职工以家庭为单位,纷纷在家中准备食材、制作菜品、剪辑视频,与家人一起在烧、烤、炒、炖中品味美妙。一道道独特的美食为春回大地、为幸福川瑞增添了别样的情怀,展示出了“舌尖上川瑞”的美食风采。

在直播间,21位女职工以家庭为单位,共同分享属于节日的美食氛围。精彩绝伦的臊子面艺绝活、滚的火爆肥肠、栩栩如生的食菌造型、清脆可口的千蔬虾仁、惠灵可观的煎牛排、春风得意的炭火烤鱼、阮夏飘香的闷米饭等众多美食不仅讲究营养和味道,更在绝妙构思中体现出深刻思想内涵,为线上食客送上视觉和味觉的美妙体验直播间现场,主播与大家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参赛选手积极性高,氛围好,既满足了吃货女神的现实需求、口味需求、视觉需求,也满足了琼瑶女神们的幸福密码收获、节日氛围收集、智慧厨艺开启。

经过1小时的线上厨艺作品比拼展示与直播互动,21组美食以“最朴实、最写意、最飘香”的生动画面印烙在公司全体女神心坎上。女神及粉丝团通过直播间对菜品色泽搭配、形态寓意、主题难度、情感实践效果等进行了线上投票。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获得冠军的是7号作品《食菌記》,季军分别是11号作品《边火爆肥肠》和17号作品《抗“疫”爱心早餐》,亚军分别是3号作品《惠林顿牛排》、6号作品《翻滚吧泡椒鱼》和12号作品《面食塑型花卷》。

公司工会副主席谯江向公司全体女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本次公司工会组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体女职工在疫情期间“风采亮出来,幸福晒出来”,大家在疫情期间既能与家人线下共享幸福烹饪时光,线上也能真情比拼展现幸福风采,实现“幸福双丰收”。“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川瑞公司的全体女职工是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巾帼风范,是“幸福川瑞、阳光川瑞、廉洁川瑞、和谐川瑞”的智慧芙蓉,更是阳春三月里盛开最旺的“青春永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