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员工 温暖如家 ——洪金公司工会举办第四季度员工生日会

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公司团队凝聚力,增加员工归属感,让每位员工都能感受到洪金大家庭的温暖,12月9日公司工会利用业余时间举办了2020年第四季度员工生日会活动,邀请公司全体员工、洪金客栈分公司员工及合作单位君澜酒店、蜀逸房地产全体员工参与此次活动。
       下午5点,随着现场优美欢快的音乐,近五十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员工欢聚在洪金客栈水吧,共同为本季度15名员工过集体生日。
       在一片新奇与震惊中,大屏幕播放了由本季度过生日员工生活照片制作而成的温馨小视频,将“洪金公司,我们与你同在”的主题氛围热烈烘托出来,让现场的每一位员工在欢声笑语中切实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公司工会主席张凯代表公司为四季度生日的员工送上深深地祝福,并感谢所有的员工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洪金公司工会将尽力而为帮助员工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也请各位员工能够以公司为家、共同努力创造公司价值。

        集体过生日的15位员工依次登台,在大家的见证下许愿望、切蛋糕后,3名“寿星”分享的内心感想感言,让在场各位深深体会了家的温馨。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聚焦的镜头留下了本季度过生日员工的合影,到会人员集体合影为本次生日会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
        本次员工生日会的成功举办是公司致力于员工人文关怀、增强公司凝聚力、增加员工获得感的实际举措。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洪金公司在上下齐心的努力拼搏下,在全体员工的团结一心并肩战斗下,一定会战胜困难,创造良好佳绩、实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