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共青团工作

回顾峥嵘岁月 铭记红色历史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川瑞公司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0-07-2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716日,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回顾峥嵘岁月,铭记红色历史,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川瑞公司团委副书记舒励秋同志带领总部机关部分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既是决胜年,又是攻坚年,也是为助推集团公司迅速融入“新基建大形势和打赢川瑞公司高质量发展攻坚战之年。

信仰不是一种学问。信仰是一种行为,它只有在实践的时候才有意义。四川卫生党史馆系统展现了四川卫生健康事业百年奋斗发展的光辉历程,党的优秀战士从五四运动百年奋斗历程,献身于党和人民的卫生健康事业参观者深受震撼、激励和鼓舞,的历史、卫生史是一部奋斗史诗,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中国革命道路曲折漫长、异常艰巨,其间充满了挫折和失败,更充满了抗争与奋起。正是革命前辈和无数先烈的前赴后继、英勇奋斗,才建立了一个崭新的国家。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推动历史前进、建立丰功伟业的同时,也构筑了一个个精神高峰2020年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全国人民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再接再厉、善作善成公司团委将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不忘初心忆党恩,始终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引领青年,创新守正、勤勉实干、勇于担当,为川瑞公司转型升级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让鲜红的团旗高高飘扬!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