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八一”慰问暖人心 军民共叙鱼水情

日期: 2020-08-0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八一”慰问暖人心  军民共叙鱼水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四川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四川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八一”期间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部队官兵的通知》(川拥办2020〕18号)和集团公司、川瑞公司党委、行政、工会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一家亲大好局面,不断发扬公司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持续传递对退伍转业军人的关心关怀,一九九公司组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并为公司9名退伍转业军人送去组织的关怀问候。

一九九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公司退伍转业军人岗位,传达了川瑞党委、行政、工会和公司对他们的关怀,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积极投身到公司发展当中,为实现2020年经营目标任务再立新功。

正是有这样一群可敬可爱的人,为一九九公司发展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自年初疫情爆发以来,公司退伍转业人员持续秉承“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在各自岗位上为做好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服务后勤保障、实现经营任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被慰问职工表示,将会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挑重担,担当作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