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推进混改企业基层党建 与经营融合中彰显价值

日期: 2020-08-0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推进混改企业基层党建  与经营融合中彰显价值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一行赴川瑞公司所属崇德公司

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86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琳带队,党委组织部一行赴川瑞公司所属崇德公司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踏勘了位于崇州花果山的国际自然康养小镇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崇德支部党建宣传阵地和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并就推进混合所制企业基层党建工作,实现党建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琳同志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通过深入一线、交流研讨,找准补齐基层党组织在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生产相融合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各种短板,把党的组织建设这条神经末梢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

调研组听取了川瑞公司党委抓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及崇德公司党建、经营工作汇报,及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方面的探索,对川瑞公司党委进一步加强两级党组织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一要抓学习,川瑞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明确基层党建工作要求。二要抓融合,推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相融合,通过加强党建推进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在深度融合中彰显价值。三要抓制度,在坚持好党内的基本制度同时,制定和完善与公司特点相适应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以制度的规范解决好工作方式方法上存在的差异问题。

川瑞公司及崇德公司的相关领导和部门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