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川瑞公司党委牵头创编情景剧《特别的党课》在蜀道集团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中成功演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23日,蜀道集团蜀道征程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在成都举行。川瑞公司党委牵头创编《特别的党课》情景在文艺汇演中成功演出。

《特别的党课》以当今蜀道人与历史革命英雄跨时代的对话为故事主线,情景再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传播马克思主义、始终坚守信仰的革命历程,围绕赵一曼、刘胡兰、董存瑞、江姐、雷锋、焦裕禄、肖思远等革命先烈和时代英烈的感人事迹,构建起蜀道人与革命英烈的时、空间、人物关系。我们要追上去、我们得追上去,我们不仅要追上英烈的脚步,更要追上时代的步伐。

蜀道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现场这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景党课,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观演的党员领导干部饱含热泪、澎湃激昂,表达蜀道人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坚决扛起省委省政府的殷殷嘱托和责任使命。

我们重温那段历史、演绎那段历史,铮铮誓言、拳拳之心跨越百年来我们中间。今天,李大钊同志及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之奋斗的理想早已变成现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宣誓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建党百年,蜀道启航,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青春之我,同心同向书写好蜀道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实现蜀道通迈向蜀道畅的历史跨越中勇立潮头、再立新功,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