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征程 奋进川瑞 永远跟党走

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蜀道征程 奋进川瑞 永远跟党走

——川瑞公司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暨《特别的党课》6月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625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川瑞公司党委在两江国际221号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特别的党课》6月集体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阶段性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表彰先进典型,过集体政治生日,激励和动员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回顾党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中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蜀道集团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李琳和罗大川两位同志出席并指导本次活动,川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及蜀道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情景剧《特别的党课》等川瑞公司参演人员,共计110同志参加活动。

李琳同志向受到蜀道集团党委和川瑞公司党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就在过渡时期做好党的建设工作提出着力完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流程体系构建责任体系方面要求把思想、政治、行动统一到蜀道集团党委有关工作要求上来,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何东同志在致辞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做政治品格的忠诚者、远大理想的信仰者、伟大时代的实践者、优良传统的赓续者、伟大成果的捍卫者,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和蜀道集团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重点、鼓舞干劲,力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蜀道集团荣立之年,为蜀道集团彰显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担当新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伟同志通报了公司党委获得蜀道集团党委两优一先的表彰情况,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会议对王譯磊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胡茂琼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瑞控实业党支部、洪雅洪金党支部等2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树立榜样,激励新时代奋进力量。

随后进行的6月集体主题党日活动,以川瑞公司党委牵头蜀道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情景《特别的党课》为主线,主演张凯、张露主题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同志一生的奋斗历程,及在《特别的党课》职工文艺汇演排练中,蜀道人展现的奋进拼搏、阳光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特别的党课》中川高公司曾琴产融控股公司任中杰成宜公司陈洁,数据中心夏一木,成渝公司李翔,交建公司蔡子铭,中车公司李雁飞等革命先烈和时代先驱的饰演者通过视频分享了参演心得体会。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特别的党课》情景视频这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景党课,让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现场同志们饱含热泪、澎湃激昂,展现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按照会议议程,在何东同志的领誓下,参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让党员们回到建党百年的历史长河中寻找入党初心,回到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战中领悟入党初心,回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荣与梦想中体会入党初心。我们演绎那段历史、重温那段历史,铮铮誓言、拳拳之心跨越百年来我们中间,蜀道征程、奋进川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定扛起蜀道人的旗帜,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不辜负蜀道集团党委的殷切期许,以更加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