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改革创新: 为新阶段川瑞公司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

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改革创新:

为新阶段川瑞公司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

——《人民智库》刊载川瑞公司党委文章并发表专题研究报告

近日,《人民智库》专题刊登川瑞公司党委《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改革创新:为新阶段川瑞公司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的文章,介绍了川瑞公司强化党建引领,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变为国企改革创新的发展效能所探索的路径方法;深入改革创新,强化新阶段国企的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发展成为现代化创新型国有企业所取得的经验成果。

川瑞公司控股的洪雅洪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川瑞公司党委坚强领导下,秉承“文化为魂、产业为基、服务为根发展理念,通过抓实、抓细企业党建工作,着力以企业党建引领企业文旅业务高质量发展,打造形成了以柳江古镇为典型代表的洪雅度假黄金名片。

人民智库课题调研组通过与川瑞公司党委开展党建交流座谈并实地调研柳江古镇,发表《党建引领文旅融合创新发展的川瑞探索》调查报告,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竹立家、经济学教研部教授贾华强、文史教研部教授范玉刚及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魏波,分别就党建引领文旅融合中的趋势方向、实践启示、发展路径、文化思考等发表见解文章。

《人民智库》是人民日报社的重要智库平台,是人民论坛智库型政论传媒集团的全新发展形态,是党中央机关报发挥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与重要手段作用的最新载体。刊载川瑞公司党委文章并发表专题研究报告是对川瑞公司党建引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探索的一种肯定,是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理论武装、注重成果转化的一种展示,对于川瑞公司党建引领企业文旅业务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推动的作用。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为之不懈奋斗的目标。为此目标我们已经奋斗了100年,我们还将为中国共产党阔步迈进下一个100年继续去奋斗、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