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考”不停歇 “启航”新征程

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赶考”不停歇  “启航”新征程

——川瑞公司召开2021年第7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713日,川瑞公司召开20217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在广西考察时、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公司经营管理层及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员领导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并作讨论发言,实现以理论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是新征程的动员令,激励我们在迈向新征程之路上奋勇前进,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发扬“赶考”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展现更大担当作为,努力交出新的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要守好鲜亮政治本奋斗新征程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守好底色,发挥特色优势尽责履职,铸牢“初心之魂”,勇扛“使命之任”。二要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品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先进典型,感悟榜样力量,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立足新起点,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党的声音。三要时不我待地竭力奋进开创工作新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拼搏的干劲、改革的精神,自觉跟进、乘势而上为蜀道集团建设现代交通、服务治蜀兴川,为“蜀道通”迈向“蜀道畅”主动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