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换解“两难” 共建开新篇

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一换解“两难” 共建开新篇

——洪金公司与天府瑞城公司举行“人才百日提升计划”

合作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响应川瑞公司党委加强人才实践锻炼的号召,探索岗位锻炼新途径,加大人才激励、培养、开发力度,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10月13日,洪金公司党支部与天府瑞城公司党支部举行“人才百日提升计划”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洪金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凯介绍了洪金公司相关领导职责、生产经营动态等,对天府瑞城公司前来洪金公司的5名交流人员进行了工作岗位安排,并指定专人一对一帮带,共同学习互助提升。

川瑞公司工会副主席,天府瑞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谯江提出,此次人才百日提升计划是洪雅洪金公司和天府瑞城公司积极响应川瑞公司党委、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针对两个公司实际情况而推行的具体举措,一方面解决了人才资源不平衡的具体问题,另一方面对人才培养进行了大胆探索。他对交流人员提出三点要求,希望他们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加强交流,注重沟通;要严于律己、塑好形象,严格遵守岗位制度和管理,确保安全。

此项举措,通过人员交换培养强化基层员工岗位实践能力,在缓解洪金公司人手紧缺问题的同时,解决天府瑞城下步土地开发人才储备难题,并共同探索了一条以党支部共建为载体,以项目开发为依托,以人才培养为目的内部互助提升共赢之路。

会上,交流人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川瑞公司组织部(人力资源部)指导员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洪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