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起点 迈向新征程

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踏上新起点  迈向新征程

——四川铁投广兴置地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

10月21日,经川瑞公司党委批准,四川铁投广兴置地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扩大)会,宣布成立四川铁投广兴置地有限公司党支部。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同志到会指导,广兴公司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各部门负责人、综合办和党群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伟同志宣读川瑞公司党委任命文件。经川瑞公司党委研究决定:同意成立中共四川铁投广兴置地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四川铁投广兴置地有限公司与四川广安长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套班子、两块牌子),设党支部书记1名,党支部副书记1名,任命王伟同志为党支部书记、伍发建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

王伟同志作为支部书记作了新的工作安排部署,公司董事、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伍发建同志对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弄清党支部的职能作用;二是要理清工作职责;三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四是扎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

最后,王伟同志代表川瑞党委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二是要深入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三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群众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团结一致,高质量抓好公司业务发展,高标准抓好党建工作,开创广兴、长江公司经营管理新局面而努力工作,为川瑞公司的发展和实现相关蜀道集团建设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交通基础设施领域龙头企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