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副市长王瑛率队到翰林小镇项目调研

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广安市副市长王瑛率队到翰林小镇项目调研

2021年11月2日下午,广安市副市长王瑛、协兴园区党工委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莅临广兴、长江公司翰林小镇项目,对翰林小镇进行了调研。广兴、长江公司总经理助理向丹同志陪同调研。

王瑛副市长实地察看了翰林小镇现有的物业形态,听取了项目发展的基本情况,不时提出问题,对翰林小镇项目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向丹同志详细的进行了回答,并对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王瑛副市长进行了汇报。

王瑛副市长来到翰林小镇销售大厅,向丹同志借助沙盘模型对翰林小镇原有规划设计和调整后的规划设计进行了汇报。

在新的规划图版前,王瑛副市长仔细察看项目总体规划,对建川博物馆项目的布局进行了询问,了解了项目目前存在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一是项目补征地;二是项目综合验收;三是高压线搬迁;四是项目规划调整等事项。

王瑛副市长表示将结合建川博物馆项目策划设计落地,督促相关部门抓紧落实和解决各项困难。目前如何利用规划设计调整,把翰林小镇项目盘活,使企业取得预想的经济效益,城市得到发展,人民得到幸福,如何使翰林小镇成为广安市城市亮点,希望在广安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发挥蜀道集团的大集团优势和经济优势,同市政府紧密配合做好相应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