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九公司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一九九公司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经川瑞公司党委批准,1028日,一九九公司党支部召开第7次党员大会宣布成立中共成都瑞华一九九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选举支委委员。一九九公司联系领导,川瑞公司财务总监高建平同志到会指导,一九九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上,高建平同志宣读了川瑞公司党委关于同意设立中共成都瑞华一九九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会议以公平、公正透明的方式民主选举了牟哂、周贤捷2同志为中共成都瑞华一九九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委员。新成立的党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会议,杨念同志代表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高建平同志代表川瑞党委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二是要树立参与意识;三是要树立服从意识;四是要行使好“知情权”,不当“局外人”;五是要行使好“发言权”,不当“陪会人”;六是要行使好“表决权”,不当“方向标”。最后希望一九九公司支委会成立后,要组织和带领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公司发展目标,在川瑞党委的领导下,全面履行支委会的各项职能,忠诚担当、奋发有为,开拓创新、迎难而上,推动公司建设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