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重点抓落实 贯彻精神抓谋划

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对照重点抓落实  贯彻精神抓谋划

——川瑞公司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126日,川瑞公司召开2021年第33次(总第70次)党委会,会议坚持贯彻“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及相关文件蜀道集团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公司经营管理层及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上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的主要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对两个《决定》的说明。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在真学上见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系列重要论述贯通起来,与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攻坚任务有机融合起来,确保学习贯彻与推动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二要在深学上出成果,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扎实做好年终岁尾工作、落实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谋划和推动公司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思路。坚持按照上级党委部署及蜀道集团党委关于认真处理好当前与长远、规模与质量、发展与风险、个体与集体“四个关系”要求,聚焦蜀道集团“一个年度目标”、突出“六大重点工作”,为蜀道集团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交通基础设施领域龙头企业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