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好生活 打造温泉乐园

日期:2021-12-16 浏览次数:

建设美好生活  打造温泉乐园

——川瑞公司所属柳江国际旅游度假区古镇温泉项目正式启动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国有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12月16日,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柳江国际旅游度假区古镇温泉项目正式启动,这是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成德眉资都市经济圈一体发展,推进柳江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的最新力作。该项作为洪雅“天府旅游名县”的高端品牌项目,深契合眉山市委“西优”战略布局,加快推进洪雅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对联动峨眉山,丰富瓦屋山、七里坪、玉屏山、槽渔滩等景区旅游体验,具有不可替代的枢纽示范作用,建成之后将成为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上的一颗耀眼明珠。

该项目位于柳江古镇,由川瑞公司控股的洪金公司为开发主体,借力当地温泉资源,以“古镇码头”为核心设计理念,构建“小镇客厅”“温泉中心”“听澜水岸”“景观广场”“旅居聚落”五个功能空间,创“冬泡温泉夏戏水,秋品山野春赏花的四无间隙游乐模式,打造集休闲度假、温泉养生、文化体验、康养旅居为一体的复合型温泉旅游度假胜地。

在洪雅县委、县政府和股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洪金公司将坚持以实际行动诠释国企担当,在项目建设中,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全力推进当地高质量绿色发展,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洪雅县政府有关部门、川瑞公司、柳江古镇管委会、柳江镇、洪金公司各股东单位、施工企业、监理单位、柳江镇旅游协会、有关协作单位的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