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缅怀英烈 勇毅奋力前行

日期:2022-04-02 浏览次数:

致敬缅怀英烈  勇毅奋力前行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传统节日蕴含的传统美德融入到思想政治教育中去,切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烈士褒扬工作的意见》精神,川瑞公司所属党支部积极开展“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清明前夕,瑞居公司党支部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前往成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在烈士纪念碑下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敬献鲜花,以诚挚朴实的感情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追思永不泯灭的悲壮和功勋。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解说下,瞻仰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纪念馆,让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为祖国独立、民族解放、新中国建设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让心灵接受了一次“红色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开展了以《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理论意蕴》为题的党支部党课,鉴于疫情防控,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向革命先辈鞠躬、献花,表达敬意、寄托哀思。“向革命先烈致敬!”“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缅怀先烈,牢记历史,弘扬美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些简短的寄语,表达了牢记使命的担当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奋斗的重要一年,也是公司负重前行、攻坚克难的一年。我们要牢记先辈嘱托,昂首挺胸、踔厉奋发,以笃行不怠、兴企有我的精神状态尚实务实、担当作为,为企业脱困纾困做出自己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