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城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暨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内江新城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暨专题学习会

427,内江新城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总经理谯江主持,各部门、汉安公司负责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结合工作实际,增强理论武装的首位意识,注重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要勤政有为、务实重干,培养廉洁定力、强化纪法意识和规矩意识,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注意重大决策网络风险防范,构建网络舆情应对长效机制,提高正面宣传能力,促进和保障公司和谐稳定发展要把作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主动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倾向,鼓励全体人员振奋精神状态

通过这次学习会,大家纷纷表示下来要认真学习领会,凝聚发展共识,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公司创造光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