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传达学习贯彻 集团公司有关川瑞公司下一步发展思路专题会议精神

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川瑞公司传达学习贯彻

集团公司有关川瑞公司下一步发展思路专题会议精神

 

2022621上午,集团公司召开有关川瑞公司下一步发展思路专题会。下午,川瑞公司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在蓉所属公司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专题传达集团公司有关川瑞公司的深切关怀、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并详细制定公司后续工作计划和措施。会议由蜀道集团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同志细致传达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胜,副总经理杨如刚、财务总监欧阳华杰及集团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对川瑞公司下一步发展思路、历史遗留问题整改、存量资产处置等工作的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做深入的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一要讲政治,要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觉置身于蜀道集团有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战略部署全局中去思考、定位、谋划,助推川瑞公司早日走出困境,实现健康稳定发展;二要抓发展,要高度重视蜀道集团创新引领,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综合交通服务型现代化企业的规划部署安排,深耕交通产业链的细分领域,明确主业提升效益,合力构建集团创新开放“交通+”产业生态;三要惠民生,高度重视集团主要领导专题研究川瑞公司提出的关爱职工的工作要求,通过解决好当前在编员工的基础保障,把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下一步川瑞公司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四要敢于担当,要高度重视历史遗留问题整改对川瑞公司下一步经营发展的重要保障意义和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顶住压力,迎难直上,工作上再加劲,措施再加力,进度再加快,确保按期完成蜀道集团有关川瑞公司的重要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统筹推进好公司历史遗留问题整改与转型发展工作;二是要完善措施,加快实施,大胆创新机制,为敢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有成效公司和员工提供发展平台和要素保障;三是要动态跟踪,强化监督机制,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工作实时互动;四是要敢于担当,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率;五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堡垒,展示企业形象,助力川瑞公司转型发展。

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在蜀道集团的正确领导下,肩负起蜀道集团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严格对标工作要求,细化计划,倒排工期,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为实现川瑞公司转型发展助推蜀道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