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中共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川瑞公司党委“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总体部署,2022622日,中共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党支部”)前往自贡市江姐故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江姐塑像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荡入党初心,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在江竹筠烈士纪念馆江竹筠故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江姐光辉事迹,感受江姐革命启蒙之路、奋斗之路。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充分展现了江姐坚贞不屈、永不叛党的精神,用无声的语言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支部会议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听取了支部书记刘辅江同志讲题为《传承红岩精神 筑牢廉洁防线 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廉洁党课审议通过了关于党支部《2022年工作要点》的议题。 

会议强调,同志们要自觉传承革命精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夯实“不想腐”的思想根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抢抓发展机遇,以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