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红色经典 凝聚奋进力量 ——洪金公司与柳江古镇管委会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演绎红色经典 凝聚奋进力量

——洪金公司与柳江古镇管委会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凝心聚力、实干建功的精气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2022年7月1日,洪金公司与柳江古镇景区管委会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川瑞公司党委领导下,洪金公司党支部贯彻落实“蜀道红”党建品牌的生动实践,建设好“红色联盟”党建副品牌的初步探索。在柳江古镇古榕树下,川瑞公司党委原创的沉浸式情景党课——《特别的党课》为开篇,张凯、张露、赵铖骋同志跨越时空交集,深情演绎了李大钊同志投身崇高革命事业、英勇就义的感人事迹,深刻阐释了“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在现场观看的广大党员、群众中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和共鸣。随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永远跟党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等一批红色歌曲相继在景区唱响,广大游客、群众在聆听红色经典旋律中重温党的百年红色征程,感受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

洪金公司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柳江古镇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