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召开党委会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传达贯彻蜀道集团近期相关会议精神

日期:2022-08-29 浏览次数:

川瑞公司召开党委会组织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

传达贯彻蜀道集团近期相关会议精神

 

829日,蜀道集团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召开2022年第25次(总第98次)党委会,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贯彻蜀道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及视觉识别系统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精神,川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贯通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融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及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会精神统筹起来,多种形式扎实抓好学习贯彻各项工作,党员干部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确保学习任务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不断凝心聚力,促进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公司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的实际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习中找方向、找思路、找路径、找答案,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入梳理总结宣传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建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抓好公司党的建设、转型发展、疫情防控、历史遗留问题整改等工作。二要抓好疫情防控,做好疫情预防应急各项准备工作,公司各级要高度重视当前情况下疫情防控,压紧压实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统筹部署安排,扎实抓好视觉识别系统建设,公司各级要充分认识视觉识别系统的重要作用,要树立大局意识、细节意识、风险意识,严格按照授权清单,根据实际业务形态,按照集团公司《视觉识别系统应用手册》和《视觉识别系统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积极推动视觉识别系统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