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同行 勠力同心 抗战疫情 ——川瑞公司向柳江街道办事处紧急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2-09-03 浏览次数:

社企同行 勠力同心 抗战 

——川瑞公司柳江街道办事处紧急捐赠防疫物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和蜀道集团党委关于积极动员国有企业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川瑞公司党委主动与锦江区人民政府柳江街道办事处对接,组织紧急采购社区防疫急需物资,确保在24小时内响应。

9月3日上午9时,川瑞公司向柳江街道办捐赠的500件防护服、500双医用橡胶检查手套、500个一次性使用帽、500个医用隔离面罩、500双医用隔离鞋套、8架行军床、4500只医用口罩等急需物资送达指定区域,物资到达现场后立即分发至所辖社区,已使用在抗疫一线。

疫情考验初心,旗帜彰显担当。柳江街道及社区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战斗一线,为所在区域的广大群众筑起健康的“防护墙”,川瑞公司作为辖区内企业在向其致以崇高敬意的同时,更要积极践行国企社会责任与担当,全面压实责任,坚决守好防控主阵地。

川瑞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将随时响应社区号召,主动参与志愿服务,社企同行、勠力同心,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主动的作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共同汇聚疫情防控强大力量,为遏制疫情守住防线、保障城市平稳运行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