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观盛况 勇毅前行向未来

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同心向党观盛况  勇毅前行向未来

——川瑞公司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16日,川瑞公司集中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等实际,在公司本部及所属各支部、各公司共设立7个集中观看点,组织干部职工90人集中观看,59人居家观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振奋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保持非常之态、担当非常之责、凝聚非常之力,继续铆足实干之劲推动公司实现转型升级好历史遗留问题整改,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全力以赴完成蜀道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