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召开干部任职暨廉洁谈话会议

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1121,川瑞公司召开干部任暨廉洁谈话会议。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出席会议。会议由崇旭同志主持新任职干部公司纪检办公室、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

会上,王伟同志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是发扬忠诚精神忠诚是国企干部、更是党员干部重要品格,忠诚对组织负责的最基本要求要时刻牢记自身工作的首要职责,对股东单位、所在企业和自己负责。是坚守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准价值航向、锤炼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怀抱理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干部是坚决执行决定贯彻落实好蜀道集团党委、川瑞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将理论联系实际落实好上级单位的各项工作要求;要学懂悟透政策,总结经验教训,杜绝擅作主张、自行其是以及不作为乱作为行为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做一个坚定的任务执行者。牢记干净为人做人干净是当好干部的底线。一要思想干净二要行为干净三要用权干净四要生活干净五要关系干净。五是敢于担当作为疾风识劲草,烈火见真金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关键时期,直面困难和矛盾不断提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精气神大胆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善于运用创新的理念举措解决问题要有带头意识和钉钉子精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办事效率,体现工作成果六是强化廉洁履职一要加强学习二要真抓实干要团结共事四要严肃廉洁纪律。认真对照党风廉洁建设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工作上要多沟通、多请示、汇报,提倡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工作氛围。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10月28日蜀道集团主要领导到川瑞公司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10月30日川瑞公司干部大会精神。

崇旭同志指出,近期的干部人事调整坚持“双向培养”原则,贯彻落实了蜀道集团党建工作提质行动相关要求。他勉励新任职干部要坚定信心、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以实际、有效行动促进自身进步,推动公司发展。

新任职干部代表王譯磊、董越男作了表态发言,公司纪委组织新任干部签订了《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