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测评交答卷 奋楫笃行再出发

日期:2023-01-17 浏览次数:

——川瑞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领导班子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1月17日,川瑞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述职测评大会,蜀道集团副总经理李永林、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小康出席会议。

李永林同志首先对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年度考核的重大意义。此次考核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旨在对企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全面评价。二是要明确考核的主要内容和方法程序。考核内容覆盖全面、方式灵活多样、会议程序应精准高效。三是要认真负责地参与考核工作。考核工作时间紧、程序多、任务重,集团公司党委对考核质量有很高的要求。希望与会同志本着以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进行评价、认真参与测评。

会上,川瑞公司主持全面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就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述职。

会议还对领导班子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纪委书记履职、选人用人工作和领导人员的履职情况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

川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全资、控股公司主要负责人,参股公司委派高管,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职工代表近4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