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集中学习

日期:2023-04-23 浏览次数:

川瑞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集中学习

4月20日至27,川瑞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突出沉浸式自学、集中学、坐下来学,4月23日,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集中学习,共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4本必读读本。中学习过程中,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主要篇目进行了梳理学习。

川瑞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伟强调,在世界读书日领导班子成员静下心来集中学习,旨在要求领导干部强化“终身学习”的观念,必须把“学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和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和其中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公司党委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悟,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工作成效,以实干实绩诠释对“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确保取得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