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英烈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 ——川瑞公司党委组织开展江姐纪念馆现场教学活动

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传承英烈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

——川瑞公司党委组织开展江姐纪念馆现场教学活动

525日,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重温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激励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川瑞公司党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结合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机关团员代表赴位于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内的江姐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学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分别参观了江姐厅、川大英烈厅、江姐宿舍复原厅、浮雕故事墙、江姐雕塑等,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中深刻感悟了江姐用短暂而辉煌的一生,诠释了忠于理想的共产主义精神,为国为民的奉献精神,追求真知的进取精神,坚贞不屈的斗争精神。随后,两名新近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机关党支部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现场教学活动带领同志们重温了红色历史,近距离深刻感悟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切身体悟江姐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贞不屈,永不叛党”的伟大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弘扬“江姐精神”,学习江姐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永不叛党的政治品格、炽热深沉的家国情怀和坚贞不屈的斗争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履职担当,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