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川瑞公司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525日,川瑞公司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2023年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2023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利用“川企学习”线上学习端集中开展“领航计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学思想”专题视频学习;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预案>的通知》(蜀道司发〔2023139号)。川瑞公司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公司本部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中心组成员们围绕“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研讨主题,逐个交流发言,集中学习研讨。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讲认识体会,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谈认识体会。研讨交流时,重点讲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体会,讲破解难题、推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举措。

王伟同志在研讨交流时强调,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准确把握“四个必须”重大原则,紧密结合川瑞公司实际,坚定“闯关破障、深改突围、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的信心,统筹抓好生产经营、转型发展和重大历史遗留问题处理,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切实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同时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坚持分类整改与集中整治相结合,找问题、补短板、促提升,确保终端见效、职工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