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专题专栏
把握机遇,探寻投资新价值 ——川瑞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形势政策教育
日期: 2019-07-23
浏览次数:

 

 

 7月21日,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形势政策教育。邀请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席王谦教授讲授了《创新驱动与智慧城市建设》专题讲座,涉及现代城市管理创新观念转变、认知的到位、模式的创新、资源的整合,新型城市化智慧城市建设实践,创新驱动的智慧城市发展战略,及现代城市管理创新问题与建议等方面的内容。

   此次讲座,结合公司立足“西部地区具有引领力的新型城镇化建设运营商、省内重点类金融综合性投资公司、集团公司多元产业投资平台”的三大定位,密切联系公司在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电子信息等领域的投资业务,探索性学习了创新驱动发展与智慧城市建设的新思路、新案例,开拓思想、提升眼界,“把脉”战略性新兴产业,探寻城市建设发展新模式,用创新的观点科学学习、融会贯通,增强对投资经营的认识和判断。

 

down / 其他文章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