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安全生产、职业健康与环境保护专题培训会

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上级精神,加强公司各级对安全生产、职业健康与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提升能力、落实措施,确保公司相关工作态势持续稳定向好,经公司党委同意,川瑞公司于12月2日-3日召开了“安全生产、职业健康与环境保护”专题培训会。公司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出资公司安全工作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委托,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出席会议,就培训纪律和效果进行了要求,并针对当前形势,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职业健康与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部署。

培训会邀请了专家,就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集团公司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讲解,针对川瑞公司现状,对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责任体系进行了梳理,并结合其他事故案例,向参训人员重点讲解了落实安全措施和应急处置的方法。培训内容充实、理论水平高、与案例结合好、可操作性强。

培训结束后,公司已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考核,以加深印象,确保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