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纪委组织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0-07-21 浏览次数:

  

明规守纪知敬畏    以案为鉴钟常鸣

——川瑞公司纪委组织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根据省国资委纪委、驻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纪委)关于开展“廉洁教育月”“五个一”活动要求,7月20日,川瑞公司纪委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总部中层管理人员、党员代表,出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务纪检工作人员等70余人,开展集中警示教育。

  

与会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从“婉拒”“笑纳”到索取》,警示教育片以浙江机场集团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谷违纪违法案例为原型,深刻剖析金谷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全过程,深刻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公司纪委书记胡茂琼结合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谈廉,为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下属企业领导人员讲了一堂题为《知敬畏  明法纪  守底线  勤廉兼修助力赋能川瑞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廉洁教育党课。深入讲解国有企业反腐败形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如何纠治“四风”等内容,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四川省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指明的目标任务和方法路径,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自身能力建设,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