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纪律监督

日期:2021-02-03 浏览次数:

  为督促下属公司及总部各部门认真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相关要求,公司纪委对广兴置地和瑞华一九九公司进行了现场督查。

  1月28日,结合公司干部年度考核及效能监察工作,公司纪委对广兴置地及广安长江公司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春节值班安排等情况进行了督查,要求广兴置地及广安长江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严格遵守近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春节期间未经报批一律不能出省,确保全体员工零感染。同时,要高度重视员工周末统一往返成都的交通安全、春节期间公司的财产安全及消防安全,确保零事故。

  1月29日,公司纪委对瑞华一九九公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督查组实地查看了两江国际A栋大楼入口的热成像设备运行情况及防疫物资储备及管理、安全监控中心运行、消防设施设备维护、食品安全监管等情况,重点对职工食堂厨房、防疫物资库房、消防监控中心、大楼值班室等场所进行了现场察看。同时,还现场抽查了工作人员对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公司纪委书记胡茂琼在现场督查时指出,瑞华一九九公司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承担了较重的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集团公司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责担当,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抓细抓实,优质高效做好服务保障和生产经营工作。

  下一步,公司纪委还将利用视频连线、电话抽查等形式对公司各部门及下属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情况以及春节期间值班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