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纪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及防汛值班情况暗访检查

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7月28日晚,川瑞公司纪委牵头,公司纪检办、办公室、建管部组成暗访检查组,对公司本部、瑞居公司、天府瑞城公司疫情防控及防汛值班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详细询问现场值班人员值守情况、查看值班安排表、了解现场值班保障情况、现场核实值班电话是否畅通,并就值班值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及改进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胡茂琼强调,一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梳理疫情防控风险点,及时查漏补缺,足额储备必要防疫物资,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确保公司零感染。二要压紧压实防汛减灾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蜀道集团、川瑞公司工作部署,备足防汛物资,密切关注气象、地灾等预警预报,提前做好应急处置和避险准备。三要与项目一线保持通讯顺畅,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迅速响应,有效遏制和防范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