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组织开展现场廉洁教育

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1年10月19日下午,川瑞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和关键岗位人员20余人赴清风堂开展“清风凝正气 廉洁促发展”现场廉洁教育。

  清风堂是四川首家省级国企廉洁教育展示点,具有国资国企的鲜明特点。走进展厅,随着现场工作人员生动的讲解,大家先后参观了“激浊扬清—案例警示展区”、“气正风清—工作成效展区”和“守正心清—廉洁文化展区”,观看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靠企吃企利益输送、国资流失等方面的典型案例,详细了解了全省国资国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取得的系统化反腐败成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在现场激励领导干部,一是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改进作风、带头廉洁自律,以自己的言行影响和带动下属正作风、守廉洁,以完成好重点工作任务、维护好政治生态的实际行动来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当前公司正处于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破解制约发展瓶颈的特殊时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推动公司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为蜀道集团彰显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担当新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此次廉洁教育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案为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切实增强法纪意识,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下一步,川瑞公司将依托“天府家风馆”等廉洁教育平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培训,多批次、分层级开展廉洁教育,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