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居公司召开“作风深化年”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日上午,瑞居公司召开了“作风深化年”动员部署会,组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部署落实川瑞公司纪委印发的《作风建设深化年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动员公司全体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增强本领、改进作风,为完成公司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强化保障、凝聚力量。

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赵阳强调,川瑞公司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是为了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举措狠抓作风建设,确保优质高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并顺利实现公司转型发展。瑞居公司要坚持把作风建设和公司重点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我们要强化思想认识,根据自身特色,制定作风建设深化的办法和措施,深入推动“作风建设深化年”取得实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业务能力、锻造作风,以钉钉子精神坚韧不拔的抓落实,确保公司重点工作计划的推进、落地。二是要提高履职能力,强化专业能力。立足于本职岗位,聚焦政治把握力、合作共事能力、改革创新能力,通过提升业务素养和专业能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实效。三是提高攻坚克难的创新能力,我们要把握工作方法,针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工作创新,不断提高攻坚克难能力。在工作中,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将作风建设和公司任务目标统筹结合,深度融合,营造氛围,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以更强的能力、更实的作风推动公司的目标任务落实,以工作成效体现作风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