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兴、长江公司组织召开 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动员会

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党委及川瑞公司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要求,结合公司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结果,围绕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着力解决公司在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持续好转、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3月9日,四川铁投广兴置地有限公司、四川广安长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动员会,会议由总经理伍发建组织。

会上,传达学习了川瑞公司党委关于印发作风建设深化年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广兴、长江公司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最后伍发建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就抓好本次整顿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整顿为期一个月,从3月1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共分五个阶段,主要内容:一是学习相关文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广兴、长江公司相关制度。二是对照检查,以部门为单位,根据公司规章制度,对照制度查问题,组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制定问题整改措施,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结合部门和个人情况制定相应问题整改措施,并全面梳理完善修订公司现有制度,列出制度清单,落实责任人。四是总结提高,针对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纪律整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汇总,落实整改措施,务求取得整改实效。五是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洁从业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