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

日期:2022-10-01 浏览次数:

   

用好身边“活教材”  筑牢廉洁“防火墙”

  ——川瑞公司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

 

   9月30日,川瑞公司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暨“五粮春”系列案以案促改工作会。川瑞公司领导班子、各出资公司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唐勇同志在蜀道集团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驻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家道》,并对“五粮春”系列案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茂琼开展集体廉洁警示谈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结合川铁系列违法违纪案,以《以案为鉴 以案明纪 以案促改  扎实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廉洁党课。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践行干净做人、踏实做事的优良作风,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底气;三要敢于担当作为,自觉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公司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自觉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做到严守规矩、敬畏法纪、秉公用权;二要以案明纪,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充分认清自身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加强教育管理,强化作风建设,严肃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三要以案促改,深入开展“三大提升行动”,扎实开展“四项专项整治”,广泛开展“五个警示教育”,以高质量整改成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