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深入调研摸实情 破解难题促发展

日期: 2020-04-2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深入调研摸实情    破解难题促发展

——驻省铁投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纪委书记陈启琳

带队调研督查川瑞公司生产经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49日至16日,驻省铁投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审计部相关人员组成调研督查组,对川瑞公司生产经营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调研督查。期间,督查组先后赴川瑞公司本部和温江一地、瑞居绿岛、天府田园等项目实地和办公现场,与川瑞公司班子成员、职工代表20余人进行谈心谈话,通过看现场、听情况、查资料、商对策,深入了解情况,共谋企业发展。

423日,驻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纪委)在川瑞公司召开调研督查情况反馈会,调研督查组针对督查中发现党的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选人用人、生产经营、招标管理等方面问题,现场进行通报反馈,并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结果为目标,将督查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陈启琳同志指出,川瑞公司成立9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迅猛、成效明显,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热情,为破解公司发展难题尽心尽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澄清只讲经济属性、忽视政治属性的模糊认识,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公司不折不扣的执行。强化政治监督,坚持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严守政治纪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二要抓实问题整改。要摸清底数,力争做到资产底数清、人员现状清、项目前景清、问题症结清、历史成因清、风险隐患清。要形成合力,加强请示报告,积极向集团领导汇报,善于倾听、集思广益,多沟通、多交流,聚众力、凝众智,积极分担、出谋划策,共同推动工作落实。要防范风险,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积极稳妥化解风险隐患,不发生大的问题。三要加快企业发展。正确处理好当前与长远、局部与整体、规模与效益、稳定与改革、主业与辅业、输血与造血的关系,增强信心,规范管理,积极作为,靠发展解决问题,靠发展振兴川瑞。四要建强人才队伍。把选好人、用好人、管好人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坚持科学选人用人,加强素质培养,严格监督管理,着力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

川瑞公司将认真落实集团调研督查组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深刻剖析,举一反三,狠抓整改落实,并强化责任,加强领导,积极构建起涵盖决策、经营、安全、稳定、廉洁、法律等风险防范体系,坚持三不动摇,突出五不放松,坚定不移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将调研督查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实际成效,积极为川瑞公司、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