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洪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团支部成立

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洪雅洪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团支部成立

 

经川瑞公司团委批准,12月24日,洪雅洪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宣布团支部成立并选举团支部委员会和团支部副书记。

洪金公司党支部书记伍发建同志首先宣读了川瑞公司团委《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洪雅洪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的批复》,宣布洪雅洪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团支部正式成立。团支部委员会筹备组组长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并阐述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当选团支部副书记李海波作表态发言,党支部书记伍发建同志代表洪金公司党支部对公司团支部提出工作要求。

洪金公司董事长郑晓艺在会上作指示,首先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希望广大团员珍惜美好青春,服务公司、建设柳江。同时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团员青年一要讲政治,自觉跟党走,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二要讲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提升能力素质,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向公司献计献策,促进项目建设发展。三要锤炼意志,敢于在逆境中成长,要在筑梦柳江这个富有挑战性的巨大工程中成长成熟,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

团支部在大会上倡议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公司9名到会团员高举右手握拳宣誓,十年前稚嫩的誓言在今天再次郑重地发出响亮的声音,展现出洪金公司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党的号召的坚定信念。

洪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