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时代先锋 答好“时代之问” 青年接力大学习 “悦”努力“悦”青春

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公司团委积极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参加“线上”打卡青年大学习共10期。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团员青年唯有坚持“学思践悟”,才能在新时代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坚定信念,更新理念,做提高能力素质的先锋。人生如屋,信念如柱。干事创业的前提是要有正确的理念指引,才能永葆正确方向,作为青年,要在思想认识上端正态度,担当起时代的责任。我们生活在一个前所未有的大时代,面对多元化的新思维、新文化和海量的碎片化信息,更加要求全体青年在坚定信念的同时要善于学习、善于甄别,在符合党纪国法、顺应发展潮流的前提下,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身边人学,向人民群众学,“得其大者兼其小”,“包容并蓄、借鉴吸收、为我所用”,从而形成自己的新理念。也只有在这种新理念的的支撑下,才能摆脱青年常常会岀现的“读书太少、抱怨太多”的问题,努力成为适应时代潮流的复合型人才和创新型干部,在全面深化改革,这场以问题为导向,统筹推进、重点突破的持久战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