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遮不掩查问题 真刀真枪抓整改——川瑞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1117上午,按照集团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公司党委召开第23次党委会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工作会,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认真开展自查、深入分析研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及公司经营管理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及有关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会精神,通报了公司领导班子在理论、思想、融资、风控、项目建设管理、人才考核管理等11个方面整改落实进展情况。截止目前,限期整改的事项已全部整改到位,其余整改项均已形成长效整改机制。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学习期间的带头作用,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利用网站、微信、钉钉等信息途径不断烘托起主题教育学习氛围,持续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三是以支部为单位,适时组织集中学习、对标先进、反思查摆等学习活动,助推主题教育高效落实;四是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把调查研究贯彻始终,把问题整改贯彻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长久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