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转作风 勇于担当抓落实

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求真务实转作风  勇于担当抓落实

 

——川瑞公司机关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暨网上革命传统教育

 

 

62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川瑞公司开展机关第一、二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网上革命传统教育。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宣讲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基因、初心、本色、气质》的主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回顾我是谁、为了谁、做什么、怎么做这个基本问题,深刻领会党的理想信念、目标任务、性质宗旨、精神作风,要求党员永葆为人民服务本色,发扬优良作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业务技能提升,敢于善于工作、积极出谋划策,与共同推进公司发展。各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本职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实现以理论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

随后,支部围绕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抓落实开展专题研讨活动。党员结合自身经历,讲初心故事、谈使命感悟、讲责任承诺,谈落实举措,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将个人与集体紧密融合,一致表示同舟共济、全力以赴,破发展之难题;协同奋进、开拓进取,筑公司之未来。

同时,开展读书荐书活动,支部推荐共读迷思》,从战略、管理、创新、文化四个维度解读企业迷思,引导党员科学看待企业发展规律,为冲破困顿、创造性开展工作拓展思路。每位党员推荐一本书,分享《中美战争》《潜能的力量》《中国天眼:南仁东传》《格局》《平凡的世界》等优秀书籍,畅谈推荐理由和阅读感受,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全体党员参加网上革命传统教育,在线参观梁家河数字博物馆,体验梁家河村的旧貌新颜,探寻和体验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之路,感受习总书记在梁家河下乡插队时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全体党员学习梁家河精神,体悟习近平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复兴民族的梦想,从习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中汲取充足养分和强大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将本职工作做到更好,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星星之火终能燎原,汇聚成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