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筑牢防疫长城——一九九党支积极开展防疫宣传活动

日期:2021-02-19 浏览次数:

2月19日,牛年春节后的第二个工作日,面对陆续返工如潮人流和春节期间人员分散、对外接触频繁的特点,在公司党支部的带领下,瑞华一九九公司积极主动作为,科学统筹,由党员同志做先锋、当表率,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分发宣传手册,把防控知识手册发至两江国际A栋进出大楼人员手中,充分发挥后勤保障作用,做好集团和大数据中心及两江国际A栋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此次分发的宣传防疫健康手册主要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基本知识、个人防护知识和技能、不同场景下个人防护要点等内容,用浅显易懂的方式为租户解答了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引导群众科学防控、理性应对。 

目前全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是疫情防控工作还不能松懈,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瑞华一九九党支一直以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引领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落实集团公司牢固树立“一切事故可防可控”的思想,咬定“零”目标不动摇的目标责任。按照社区疫情联防联控要求,对大楼进出人员严格执行各个出入口落实专人值守,对人员进入实行测温、亮码、戴口罩通行;使用指定台账规范登记外来人员,并保持台账登记时间连续,内容完整。采取科学的应对方法面对严峻的节后疫情防控形势,确保做到疫情防控“零”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