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府瑞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四川天府瑞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由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田园东方投资有限公司和成都瑞银方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实行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四川天府瑞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建设集生态农业、旅游观光、休闲运动、教育培训、健康养老为一体的生态智慧田园旅游度假区,打造“低碳环保、生态智慧、产城融合、城乡互融、宜居宜商”的新型城镇化示范新区。公司目前主要运作天府新区三星镇仙女山“天府田园”项目,项目规划用地规模7240亩,建筑面积12万平米,主要建设以生态农业景观为基底的,集合自然乐园、拓展乐园、农业产业、文化创意、休闲度假等业态的田园综合体。未来数年,天府瑞城公司将以成都为中心,以大西南为主要发展范围,持续向重庆、贵州、云南等省、市、州拓展新的文化、旅游、生态农业项目。

 未来,四川天府瑞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借助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雄厚的平台资源和地域优势,同时结合田园东方投资有限公司新田园主义的理念和经营模式,以生态农业、旅游观光、健康养老为主体业态,打造高品质乡镇田园综合体,践行中国“农业+文旅”田园梦想,以此答谢和回报关心支持四川天府瑞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社会各界领导、股东和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