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瑞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四川瑞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控股份”或“公司”)由原四川宏仁实业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以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的形式更名设立。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注册地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商务服务业;房地产业;文化艺术业;娱乐业;体育;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瑞控股份目前的股权结构为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0%股权, 成都嘉瑞联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27%股权,四川石化锦城实业有限公司持有15%股权,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12%股权,光融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持有6%股权。

公司成立之初为地产单项目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初步转型为专业的投资性公司,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为:聚焦大成都,立足四川省做精做强,适时向省外扩张;从房地产为主逐渐过渡到以房地产投资为基础,以教育、医疗、金融服务为核心的多元产业并重的投资控股公司。

公司投资方式包括直接股权投资、私募股权基金投资、资产收购、PPP模式;投资区域包括大成都范围及四川省二线城市、北上广深主城区;投资范围包括面向市场整合的土地资源及竞拍取得的土地开发项目、已建成或已运营的商业项目、健康医疗项目、教育产业项目;地产类投资业态包括住宅,主城区的城市综合体、复合型地产、物业服务、社区运营及智能化、医疗、教育类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