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历史 学习好 总结好 传承好 发扬好 ——何东同志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和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推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30日上午,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和发扬好》为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回顾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更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为回避今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
        授课中,何东同志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核心要义、牢牢把握科学方法、牢牢把握鲜明特点3个方面,系统阐述如何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和发扬好。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增强斗争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谱写新发展阶段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