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奋斗荣光 ——川瑞公司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加强中国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川瑞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


        4月2日上午,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以《传承英烈精神 建设美好未来》为题,为公司机关党支部党员讲授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党课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敬英雄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并以“成都十二桥大屠杀”为背景、以成都“十二桥”烈士的平生事迹为主线,深切缅怀在新中国成立之际,倒在了祖国西南黎明前最后的黑暗里的革命先烈,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作为我们对英雄的最好纪念。
        4月2日下午,川瑞公司党委组织下属各支部结合当地实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暨学习教育活动。川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党支部、瑞居置地党支部、天府瑞城党支部党员及团员前往成都市十二桥烈士墓祭扫,瑞华一九九党支部党员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祭扫,洪雅洪金党支部党员前往洪雅烈士陵园祭扫,内江新城党支部党员前往内江革命烈士陵园祭扫,面对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敬献鲜花、鞠躬致敬,追忆英雄事迹、感受初心信念、赓续奋斗荣光。瑞华一九九党支部、天府瑞城党支部还分别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开天辟地》。
        本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体会深刻,纷纷表示要坚持信念、牢记使命,把英烈的革命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