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瑞城公司】常学常新 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 聚力出发

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动“天府田园”5G科研精致农场项目土地整理工作,全面提升公司业务部门相关专业知识能力,4月13日上午,由川瑞公司工会副主席、天府瑞城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谯江主持召开“天府田园”项目农村土地综合整治专项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通过邀请四川归园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资深专家淳光华进行专题讲解、项目分析、交流答疑,从投资合作协议、项目实施细则、项目招商挂牌、项目施工前准备、工程建设及项目验收、拆旧复垦验收、节余指标使用、土地挂牌流转等八个方面阐述 “天府田园”项目农民集中建房整理项目工作思路、方法以及每个阶段和环节的具体推进路径,有效强化了土地整理工作指导流程,有助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天府瑞城公司“天府田园”5G 科研精致农场项目推进的具体实践。
        谯江同志在会上指出,此类业务培训交流会的举办是助推公 司“天府田园”项目进程的有效途径,是天府瑞城公司砥砺前行、提振实力的重要举措。全体职工应当做到:一是强化思想,珍惜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切实增强业务知识储备和提高履职履责能力,努力做到学有所获;二是学研结合,认真听、勤思考、多研讨,进一步深化土地整理、项目推进工作思路和方法,带着问题研讨,理论联系实际,学会分析和解决问题,做到学有所成;三是成果运用,公司各部门职工应按照工作职责,强化主体责任,敢于担当作为,各部门间统筹协调配合,努力实现项目推进“大跨越”,奋力推动川瑞公司转型发展。
        天府瑞城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毅飞,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牟哂,副总经理侯建华、罗俊华及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