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兴公司、长江公司】广兴、长江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川瑞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公司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努力营造平安有序的节日环境。2021年4月29日上午,广兴、长江公司总经理伍发建带领相关人员和部门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主要深入公司办公区及“翰林小镇”一期项目已建成的物业现场,查看项目用水、用电、消防设施等完善情况。经查,项目整体情况良好,无较大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总经理伍发建要求:一是相关责任部门必须立即整改,消除监管盲区,堵塞安全漏洞;二是,各部门要提前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安排工作,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及时汇报值班情况,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发展;三是继续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春夏季疫情反弹情况发生,增强公司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教育,继续把控人员外出情况、日常测温登记等常态化工作。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强化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力度,为节后公司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